close
我總是
總是不斷地要自己往前衝
要自己懂得更多
要自己更加的成熟勇敢
即使我的內在是如此的膽怯和懦弱

當我往前時
要嘛是一股傻氣的不顧一切
要嘛便是已想過了無數回
為找到一個出路
為得到一個清晰與澄澈
卻無法如湖水般
回映給予最真實的模樣

當我脆弱時
出現的聲音從來不是安撫自己
「你可以的!你必須要堅強!不能讓別人擔心!」
當我受挫時
總是不斷地自責、陷入情緒的泥淖
看見你的憂鬱、低潮
發現自己的無力感與缺乏的能力
我想跳出你的情緒
卻不斷地受牽動著
我選擇了離開一下下
好讓我能暫時沈澱我的心靈
當個孩子
只是賴在母親的身邊
卻還小心的還怕被拒絕

我只是需要哭泣一下下
就算沒有你的惜惜
我還是會像孩堤時那般
擦乾眼淚繼續努力
因為我要面對的不只是那個脆弱的你
而是
內在那個需要被好好聽見的自己

maybe
I'll find my way to face it!
Cherry up and go ahead!
I can overcome from these m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