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有種莫名的吸引力
像是默默支持與陪伴的對象
在夜裡帶點我光亮
昨晚的月色
美的讓我溼了眼眶
不知為何
總是那麼容易感動

下了公車
靜靜地佇立在路旁一會兒
而忙碌的車陣過後
竟是靜謐的月光撒下
指引我回家的路
也許月色和回家
總是被我聯想在一起
而「家」
總是又遠又近的
時而想接近
時而想逃離
似乎常常提醒我
需要暫離一下下

記得常有人說「旅行,是用流浪的方式來感受家的美好」
那麼該是下一段旅行啟程的時候了
且讓我暫時一個人平靜一會兒
忘了那些所謂現實的壓力與束縛
大概內心最深的渴望可能真的是
-到花東買個小房子
-找份喜歡的工作
-種種花草
-常與大自然同在
然後,過著簡約的生活
同時也在不同的地方
欣賞月的圓缺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