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需要…
只是一個輕輕的擁抱就好
失去平衡的時候
急切地想找一個可以握住的支撐點
當情感亂了理性的時候
仍是想緊緊抓住什麼

好似在重複相同的劇情
愚昧地只會用沈默和眼淚去乞求什麼
卻還是告訴自己不淮哭
小小的爭執
往往造成心底很大的傷害
你問我冷不冷
直覺得心冷的不像話
為了小事
傷元氣也傷了感情
心失速地往下墜
卻等不到一雙手來接

也許我總努力地要當一個成熟的人
一個能夠與你同步的人
年齡的差距
我總告訴自己
心的距離才是重要的
然而
偶爾我心底的那個小女孩也會出現
也需要被安撫
今晚她悄悄的出現
像是個想要得到棒棒糖的孩子
眼睛望著
口中念著
心裡想著
然後
還是沒能如願

不爭氣地
只落下一滴淚
氣的不是別人
而是自己
為什麼總是那麼自私
為什麼總是那麼幼稚
為什麼總是只想著自己的需求
為什麼總是要求對方得接我的球
其實
我一點也不成熟
甚至沒有外表那麼堅強
只是忍著不表現出來

如果能學會體諒、學會尊重、學會感激、學會珍惜
如果能放下這些情緒
如果能只看見優點和美善
如果能有一顆美麗的心
所見的事物
將會是美善的吧!

只是
今晚
想當個長不大的孩子
當個被疼惜的灰姑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