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能揮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誰會不想要有這樣的灑拖呢?

和主管圓桌會議後
原來會有許多的猜想和傳言
怎麼這些並未出現在對話之中
卻讓我迷失自己、找不到方向
於是
我只想要靜靜地
把自己的事做好
把核銷完成
把結算搞定
多去修正與申請人談話的內容
好讓他們能更懂得我要傳達的意思
是目前想要做的事
某甲如何
某乙又怎樣
應該主管主動觀察而得知
而不是用這樣的方式去推測或是去確認
每個人都應該盡心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然而在程度上必定也會因人而異
那麼那把量尺就不是以誰的標準去看了

說我還嫰
似乎和那些社會新鮮人比較起來
也多滾了兩年多了

在這複雜的體系裡
人人求自保
又有誰會去在乎人和人之間真實的互動和情感
誰會去主動關心地上的一張紙屑
去發現其實很多資源仍可使用、不需要丟掉
即使資源充足
誰該去做
又是誰的工作
我想只要的關心和在乎的人就會去做了吧!
不需要去分配或是指定

學著口說好話、心存善念、做好事
學會不去抱怨、少去計較
珍惜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