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不自覺得被情緒所困囿
為了對方愛不愛你或是愛的有多深而煩惱
愛的太多覺得麻煩
愛的太少感到恐懼
為了對方傷心難過流淚
然後默默地恢復
再度等待著伊人的出現
豈不傻的可以

看著你的難過你的傷心
總覺得心疼
如果已經痛到不行
何苦還要讓對方一直在你的心底
也許旁觀者總是容易看到問題
卻又怎麼讓你真正的去面對、去接受
而不是選擇傷害自己

生日的時候
我許了個願望
雖然很呆卻很真誠的面對自己
為了這個願望
努力地學習去愛自己
學著在乎自己的感覺
靜靜地看著許久未整理的房間
然後把亂七八糟的衣櫃整理了一回
似乎也把塵封己久的心
清理了一遍
卻看見那個一直被冷落在一旁的自己
原來
我害怕的竟然是自己
害怕孤單
害怕面對自己的不完美
害怕嘗試
一步步地封閉自己
甚至許久已經不去看鏡子中的自己
在歲月的增長中
臉龐多了幾絲成熟的氣質
那是生日前一天燙完頭髮的發現

星期六沒出門
一個人沈浸在facebook的世界
玩到累了就整理衣服
清出了一個角落
看見了赤裸卻真實的心
瑟縮在一旁

要長出力量
要有勇氣
要愛自己

這是腦子裡湧出的想法
也是多年來難得的清醒
我以為
為了別人而忙碌
就可以忘了自己
為了家人
為了對方
為了工作
為了經濟
我把自己丟在角落
然後卻無法從任何一處感到滿足
忽略最根本的其實是自己

因為當愛自己的時候
會有自信、會有勇氣、也會有力量
於是無論對方給你的愛有多少
那都不重要
因為世上至少有一個人是完全愛你的
那就是你自己

暖暖的下午
我的微笑跟著陽光而揚起
我不是孤單的
你也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