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說謊、不要欺騙
因為我超級討厭!!

今天又有一個很不識相的人
佯裝是受託於他人來代辦文件
東西不齊就算了
又說了一堆五四三
請其補件又硬要關說
不想搭理
待其離去後主動去電予那可能是委託他的人
沒想到電話根本無人接聽
再打就轉語音了
激發了我想上google查查的欲望
一查竟是某某代辦的公司聯絡人
連姓名和電話都完全一致
只能說
為什麼有人能說謊還臉不紅氣不喘
還有那麼多故事可以說
再次讓我氣到不行

不知是否累積了太多負向的情緒
已經愈來愈無法去忍受這些事
這是在逼退嘛…
政策不改
方案不檢討
到底意義是什麼
我又開始遲疑了…
結論是
不要欺騙
因為,我會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