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為彼此最溫暖的陪伴
是最幸福和幸運的事

當我發現
住在心中的你總是與我心相連繫
是喜悅也是憂愁
如此靠近
讓人感覺到溫暖
能瞭解彼此的情緒
是累積的默契和上天給的恩賜
眼皮跳動的時候
告訴自己
一定是太累了、電腦看太久了
可能水喝太少了
不以錯誤的聯想去讓自己擔心
然後靜靜地與天主說話
把我的軟弱與無助交給祂
希望交託能帶來平靜
沒有特別的信仰
卻很喜歡用祈禱的方式去訴說一些什麼
試著把浮動和不安的情緒平撫下來

我希望
能成為你的堅強的支持
能陪伴你走過這幽谷
然後一起笑看人生風景

同時
我也努力地學習把自己交託給天主
當我無助的時候
當我脆弱的時候
不再
那麼刻意逞強
讓眼淚流下來
讓滿溢而混亂的思緒重整放空
靜心祈禱

謝謝那些願意聽我訴說的朋友、家人
有你們的溫暖陪伴
讓我又有力量
成為你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