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走
日子總是漫長無味
靜靜地
把那個活潑、喜歡逗你的自己
藏了起來

其實不管經過多久
想起你的時候
心底還是揪了一下
或者該說
是很用力地抽痛
有太多的畫面和記憶
讓人難以抽離
刷牙的時候想你
走路的時候想你
在站牌等公車的時候想你
看著電視的時候想你
聽著音樂的時候想你
看小說的時候想你
逛街的時候也想你

頭痛的時候想起你總叮嚀我要乖乖把頭髮吹乾
胃痛的時候想起你要我好好吃東西
不想睡的時候想起你要我早早休息

不是說好了一起走
為什麼還是一個人走
留下我一個人想你
看著照片的時候想念
不用任何媒介也想念

要到哪裡
才能找到有你的陪伴
如果這一切只是一場夢
只是幻覺
該有多好

當我告訴自己
你還是陪伴著我
一切沒有什麼不同
卻在每個一脆弱的時候
丟掉了這個信念

眼淚再度滑落
再次用你曾緊緊握過的手抹掉
然後
一字一句寫下對你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