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好久好久以前十分喜愛的繪本
每讀一次都有好深的感觸
現在的我
就算是站在人群之中
仍時常感覺孤獨
也許
有一天我會變得更圓融
然後
找到另一個真正的自己
只是這段旅程
要用多少的時間
要有多少的智慧與耐心
要有多少的勇氣與能量
才能夠走到那裡

常常放空
只想單純地想念
甚至什麼也不想
只是感覺那個當下內在的悲傷與失落
不去想
就真的能夠好過一點嗎
當生活早已填滿了有你的記憶
又如何能從容自在地與你的愛共處
卻不急切且侷泥於形體
似乎太虛無了點
就算是這樣
那又怎樣
最多不就是這樣
最少也不過這樣
你在天上
我在人間
然後望著月
想著你
下著雨
也想你

空白
我說少了你
多了許多的空白< br>
多了許多的空白
於是多了許多的思念
想你

填滿了空白
卻止不住那份孤單感

不想回到現實的生活
但是我卻身在其中
只想緊緊牽著你的手
而你卻只能在風裡、在相片裡
連夢裡也尋不到你

終究
很多的渴望與想要
抵不過現實
也沒有所謂不顧一切的灑脫
就讓自己
繼續漂流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