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那一夜的話
會成為今天的遺憾
才明白
我還是愛逞強
明明在乎
還是裝的冷漠
為了我的沈默
為了我反覆的錯誤
我該怎麼做
才能不再讓你傷心
忙碌的星期五
哭了一夜的眼睛
早就快沒體力了
下午和你的通話
到後來手機完全沒電
心想
這也許是在告訴我
我們該停止了
沒力氣的上完了體育課
硬是裝high的去社團
原來要開的會
不知怎的
因為出席狀況不好留會了
沒有心情和大夥去逛夜市
抱著最後的期待
買了電話卡
打了電話給你
思忖著你是否會按下通話鍵
只記得你不愛接沒有顯示號碼的來電
一通
二通
三通
望著遠方還是沒有公車
告訴自己
這是最後一通
如果還是語音信箱的回應
那麼我也有答案了
沒想到你接了電話
沒想到你來了
慣性地坐上後座
不由自主的緊擁
然後
落淚
忘了天有多冷
聽不清你問的每一句話
那一夜彷彿是一世紀那麼久
我說的那句話:我們分手吧!
還是在腦中迴盪
你要我別哭了
告訴我
你也有錯
說我們要一起努力
我只能緊緊抓住你的手
不讓你再為了我的任性離去
抹去臉上的淚
你給了我的吻
溫暖了冰冷的身軀
謝謝你
原來我是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