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以來
情緒一直很低落
有些事發生
讓我無力改變
有些事發生
則是讓我措手不及

何故?
情緒已至此
是太過鑽牛角尖
還是因為找不到出口
怎麼事情總是out of control

英文課聽完羅媽媽的分享
心裡有一些感受
還來不及整理和回饋
也許自己的成長歷程
是我一直沒有好好去檢視
並且於現在的我做對應
去瞭解所擁有的內在動力和能量
往往只是覺得很沒有自信
往往只是需要別人的肯定
大學四年的耕耘
也許我比別人幸運
所以現在得以開始為了就業的問題而煩惱
只是多多少少的擔心還是會存在
我是因為捨不得學生這個角色嗎?
我是因為還想賴在學校當個可以犯錯的學生嗎?
小野花說的也許對
我們是可以承認我們不會的、不懂的
只是當跨出校門
角色的轉換和心境相信會是迥然不同

誰來救救我吧!
我需要一個出口
一個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