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何是我?

何為生活?何為生命的價值和意義

微醺幾度

酒入肚後,伴隨著音樂的自在

披頭四、伍佰、胡德夫

其實都不是我的時代

我卻會為了這些歌曲而感動

為了這些音符而落淚

我在追尋

生命的熱情和快樂

那是一種激情

催促著、鼓噪著

你從不會因此而感到煩悶

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喜悅和心底的渴求

你問,我對生活有什麼樣的哲學

我想,只能選擇流浪,選擇放逐

只有如此,才能讓我去真實地感受自身是一個怎樣的人

生活

會有音樂、會有文字、會有對話

也可能只是空白的一片

也許不懂懂得生活的人,只好當一個跟隨者

跟隨著懂得的人,引領著我吧!


你問我,我的生活是什麼

也許是隨波逐流吧!

聽到動人的音樂,會想一整夜一直聽

讀到想讀的書,會欲罷不能

會為了莫名的情緒而淚流不止

會為了小小的快樂而開心

我是我

我也不是我

我只是一個不斷在追隨自己的人

在遇到前方有障礙物時

會心跳加速

會裹足不前

會想逃避

也會突然想放手一搏


聽著胡德夫的匆匆

心有絲絲的感慨

任時光流逝

我留下了什麼

是否只是無盡的悔意

我流淚

我想

放逐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