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倘若我們有了成為自己的勇氣

是否就能感到自由、找到自由呢?

買了這本書

還沒開始閱讀

因手中有另一本同事借我的書《坎伯的生活美學》

是某天林姐說希望能夠讓我上天堂、一氣呵成

而不要在這之間痛苦著

也許就因為這麼樣的分享

讓我得以有不同的角度和觀點去看待自己、看待生活

生活中有太多讓自己心煩的事

過去的、現在的、未來的

什麼是能掌握的

什麼是無力改變的

能否坦然去接受

接受就是這個樣子

非急於改變什麼

如果有勇氣

是否能重生?

回到那個單純的孩子

能夠自在地表達當下的感受

也能夠直覺的去反映什麼是心底想要的

我總是不斷地問、不斷地追尋

而卻沒有能力回到最初的心

去看到內在的那個真實

我需要的

真的只是一個真實面對自己的力量

一個可以看到內在我的勇氣

閱讀完畢或許會有不同的收穫吧

我想、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