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繁忙的生活裡
心底總會有一些些的渴望
情緖隨著環境的渲染變得突顯
想念著
我的每個家人

之一
給親愛的弟弟
在部隊的你
過的好嗎?
自從上次放假後
就沒了你的消息
好想知道你過的如何
其實
我很想念和你聊天的感覺
很喜歡被你載著到處兜風的悠閒
有你在的日子
好像就能為家裡的氣氛帶來不一樣的感覺
記得唷
有空要打電話回來
我和老爸都很掛記著你
希望我的想念能強到讓你感應到

之二
給我小時候的偶像~帥帥的哥哥
上了研究所後
感覺你好像變得更忙碌了
怎麼msn成了我們交流的管道
記得唷!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要記得吃飯
不要為了省錢就餓到肚子
雖然我們都想讓老爸沒有經濟負擔
你也在學業上想有好的表現
可是忙完的時候
留點時間給自己
不要每天都待在實驗室裡
一直要到短針超過十二才回家
也要記得有空就打個電話回來
其實
老爸很需要你的問候和關心

之三
給我心中的那座山
人家說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從小就跟你特別親
卻隨著時間的推移
我們的距離也被拉遠了
好幾次
我都想給你個擁抱
告訴你
你是我心中永遠的太陽
想跟你說
酒少喝點
煙少抽點
記得要吃飯
我是多麼心疼
看到你擔心我們這些孩子的任何一個表情
我是多麼希望
能有多一點的時間陪伴你
讓你快樂

之四
給我總是很擔心我的媽咪
因為和老爸分開後
我才跟你變得比較親
好像在心底的最深處
我是十分缺乏母愛的
讓我不禁覺得自己有戀母情結
很想讓你少擔心我一些
卻還是學不會好好照顧自己
和你見面的頻率
跟許久未見面的老朋友是一樣
如果可以
真的好想賴在你身邊
最近真的好想念你煮的菜
好想念
好想念
也想告訴你
要過的好哦
因為你對我的擔心和我對你的擔心是相等的

-------------------------------------------------------------->>>>
已經忘了最後一次
全家人相處的畫面了
距離現在有一千多個日子
在那個擁有許多回憶的屋子

往後看
只能看到陰影
唯有往前看
才能接受陽光的洗禮
世界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