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以為
這禮拜真的見不到面了
那我一定會接近崩潰的邊緣
愈是一個人的時候
愈會想念
想念著你
想念著我的朋友
想念著我的家人
或許就剛好映證了有人說的
想念也許是因為寂寞嗎?
看到你的身影出現
其實很開心
卻還是想著
你和學生約好了要去的謝師宴
真的能不去嗎
你教我要遵守和別人的約定
卻因為我這個任性的小女孩
違約了
然而
另一個我
其實是很想抱著你
大叫~
告訴你我有多麼想念你
然而緊緊依著不放
說是無尾熊也好
還是你的魚兒也行
謝謝你的貼心
讓我真真實實地感受
我在你心中的位置
感動無法言表
我會加油
努力找到自己
學習愛自己
更珍惜我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