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風和日麗的假期
和我們家那口子騎著bubu去烤肉
一開始以為會有一大群人的
怎麼姊姊們忌諱七月
弄到最後成了甜蜜二人行
帶著一小包烤肉的食材就出發了
騎車還騎的真久
再加上小迷路
不小心就騎到大溪了
再不小心就會到復興鄉耶@@"
雖然是如此
還是笑著說
這樣下次來
如果有別人問那條叉路是到哪兒
我們就可以說的出來嚕
於是帶著愉快的心情在山裡兜風

好不容易找到一處人少又可以烤肉的平台
山裡吹來的風很舒服
溪裡頭的水也很冰
彷彿把旅程中的熱都帶走了
天兵的兩人竟沒有買火種
只好發揮童軍的功力
身上沒有報紙
也沒有可燒的紙了
除了僅有的兩張發票
貼心的伊人去找來了許多的枯枝
試了好幾回
總算是把火給點著了
那時的我心裡還默念的:「萬能的火神啊!請賜給我神奇的火」
沒想到火真的出現
哈哈
念力還是他厲害呢?
(註:下次請記得,烤肉要帶火種!!切記 史黛拉的忠告)
看著火點燃怎麼心裡會有股莫名的感動呢?
是肚子餓了吧!
已經三點了耶
不管怎樣,伊人已經被置於達人的位置
姑且不論他是體育兼童軍老師
能耐著性子
不生氣也不抱怨這已是讓我佩服之處
EQ真的很好
姊姊為我們準備了很多食材
光是顧著烤肉
水是沒碰多少
但是山裡的風光
還是讓我們得到了午后的悠閒
吃的太撐
省下了晚餐
換來的是幸福、悠閒和疲累
(註:玩還是會累的嘛! 史黛拉小語:玩的不累就白玩了!)
以為終於可以踏上回家的路
沒想到…
三峽這偏僻的山上
我們的BUBU被撬過了
行李箱打不開
拿不出帽帽
再次強調
那伊人兒竟又沒有生氣耶!!
只是冷靜而無奈地想法子
我們竟在BUBU旁大笑了起來
最後我坐在BUBU上再試一次
行李箱終於可以打開了
好累啊~~
謝謝你唷
陪著我玩還得送我回龜山
這樣單純的幸福
相信會停在心中久久

最後呢!
是要告訴大家
三峽這地方真的不錯玩
從小玩到大
值得注意的是
山上容易下雨,記得帶輕便雨衣
另外,如果有預期要玩水
記得多帶衣物或外套
更重要的是要保持愉快的心情
就能有個快樂的溪烤嚕~
(註:烤肉完要把垃圾帶走唷!!^^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