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心力
也許會想寫篇自己的故事
記得書上曾說過
當你寫完了那些事
也表示你走過了那些

愛情
對等級只有幼幼班的我來說
真的很難
也許受了傷沒有必要否定一切
然而怎麼治癒
卻需要花很多的時間和能量
愛一個人
需要改變自己嗎?
也許不用那麼極端
試著為對方著想
卻是漸漸為愛加分的方法

從愛情裡
發現了自己的缺陷
自己的逃避造成的問題
也許失去了自信
擁有什麼
付出什麼
其實是可以自己決定的
然而我卻往往被動地被決定
遲遲沒有面對的勇氣

也許
長痛不如短痛
我就是沒有勇氣被幸福遺棄
亦深知
如果失去了
或許沒有一愛再愛的勇氣
是習慣還是愛
只有自己知道答案
也許我沒那麼愛他
所以付出的不能讓對方感到幸福

望著螢幕
空洞的視線

給我一個機會
讓我再為這個幸福努力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