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純的喜歡
直接又毫無保留的表達
這就是我們珍貴的友誼

我喜歡你
不管你是那個單純天真的溫室花朵
還是現在這個成熟體貼卻又過度堅強壓抑的都會女子
分享,是我們最珍貴的情
無論是喜怒哀樂
親情、友情、愛情
喜悅、懷疑、掙扎、恐懼、低潮
因爲我們是分享彼此的人生
分享最真誠的自我

我喜歡你
因為你項上的智慧
你慧黠的眼神
敏捷的思考
和你源源不絕的溫暖特質
即使被你吐到有點刺
還是會開心的接受
因為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那一夜
不知是碰觸到你的那個開關
但是我想讓你懂
不管你脆弱、堅強
你要面對最真的自己
接受、表達那個自己
不要看著我
卻複製著相同的過程
我小小的渴望
即是你的平安幸福
能安心睡著的每一夜
能平穩充實的每一天

此時此刻
我不是一個社工員
而是愛你的友人

看見冬日的向日葵嗎?
那正是我對你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