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今晚的上弦月

星星顯得不那麼明亮

你們一直都在

對嗎?


牽著孩子的手

從一早開始搭捷運到中午

從安安靜靜地在你那個我們進不去的世界

到你緊緊握著我的手

到你輕輕地靠在我的身上

即使你曾情緒失控的抓傷我的手

即使你曾激動哭喊到讓我不知所措

我明白

那是最真實的你

孩子的情緒是最真的

是這世界有太多的規則

是這世界有太多的no

多麼心疼

你的世界已經在那個框框裡

為什麼我們還要給你那麼多的規則


望著今晚的上弦月

星星一點點的閃亮

感謝有你們

給你一個輕輕的擁抱

因為你們是那最真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