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

就是要玩水啊!

(講的那麼大聲,其實我不會游泳)


是一個好不容易成了的約

和小狼期待超久的游泳

雖然那個地點叫做「景美游泳池」是吧!

小女子我可是要從桃園縣龜山鄉,前往那個叫做台北市文山區的景美

車程總計,大約一個小時再多一點

門票50元,車票30+24+10(去程)+20+24+30(回程)

明明搭車的錢,就可以在學校游了

不過,怎麼說呢?

當大家都在跟我說,你是笨蛋,幹嘛去那麼遠的時候

我的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就是,我想好好珍惜能和同學相處的日子

當一下笨蛋也好

因為我知道,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

小狼騎著的才買來的新車車

載著過重的我

然後一直重心不穩

到了游泳池

很害羞地穿了很久沒穿的泳衣

還發現怎麼是鬆了還是怎樣

變成有點低胸

害我整個的超害羞

還是很故作鎮定的面對少人的地方練習

先會漂

然後打水

都不是很標準

但是就很開心

這樣的午后

很快樂

運動後,感覺就很舒服

雖然我是一直在打水和漂

但是肺活量降低,所以還是很吃力啊!!

要一直加油嚕~~~

努力學會游泳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