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著數著

原來給了妳美麗的錯誤

那麼就讓這個美麗繼續下去,不是很好嗎?

最近過的還算挺好的

只是總是會有些感到不順心的事

日子不就是如此,總會有些小小的悲傷

相較之下,那份快樂就會更加突顯

漸漸少了許多的社交生活

也許是因為課愈來愈少了

也許是因為容易又陷入一個人的思考

沒有好與壞

至少心還是挺自在的

一個人翻書

一個人散步

有人陪伴的日子

反而格外地珍惜

當我看著天空的星星

卻會想起了天邊的月亮

那時的妳

是不是在南端看著同樣的景緻?

在那裡為妳的夢想在努力著

為了下一次的見面

我似乎也努力地讓自己往夢想前進

認真地生活著

學習照顧自己

無論是身體還是心

然後學習在該釋放的時候給自己一些空間

偶爾還是不習慣

選擇靜靜地感受內在的情緒

至少,我學會了看到我自己

這應該是兩年前我們給彼此的承諾和期許吧

過去的你,未來的我

是新聞台裡的默契

兩年,也許是累積了更多的時間,大於兩年…

然後慢慢地去看到自己

就算明白自己總是站在自己的外面看著

至少我懂了,也願意去看到

試著去進入別人的圈圈裡,好像是有點困難的

畢竟我的腦子總是裝不下太多複雜的思想

當我想念著我的朋友的時候

當我感覺到委屈和不舒服的時候

當我渴望一群人陪伴的時候

當我想找人陪我看夜景的時候

當我想寫下什麼給妳們的時候

我已經能夠懂得去表達了

我在兩個世界的交疊之處

緩緩移動

不再停留在那個我的邊界

那個令人感到悲傷寂寞的世界


偶爾

在下了公車慢步回家的路上

看著天空的星星

數著我所擁有的幸福

是多麼美好而珍貴

是妳 是你 是他 是她

所給予的

這晚

雨落下了

只能在心底數著星子

一...二...三...

像是夜裡的呢喃

然後想念起姊姊、魚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