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曲 鍾興叡

有句話說家是避風港
我卻以為那是句謊話
曾經盼望曾經心傷
我的心飄飄蕩蕩
習慣用微笑代替堅強
卻在不覺中讓淚水掙脫眼眶
你說我有一雙翅膀
可以載著我去尋找夢想

我要張開眼看看你的模樣
我要舉起手擁抱每個希望
我要抬起頭看看你的榮光
在主愛中尋找永恆的家鄉

我要張開眼看看你的模樣
我要舉起手擁抱每個希望
我要抬起頭看看你的榮光
在主愛中尋找永恆的家鄉 
----------------------------------------------------------------------------------------------------------------------------------------------------------------
同事在團體中分享了這首歌
不自覺的淚水也掙脫了眼眶
在每個人的心中
住著一個孩子
一個永遠對父母一廂情願的孩子
無論在什麼情境下
親情是永遠無法割捨和放棄的
也許曾經
是那麼不願相信
所謂避風港的定義
或許曾經也會有許埋怨
但是總會有愛的!
至少愛是存在的
如果愛已被切割成一份份
那麼我仍擁有許多
同事說這是主的恩典
我沒有回應
也許這是自己這一輩子的任務
去學習著接受愛與付出愛
也許得到的並不完整
卻透過內在的轉換
能感受到我們是被疼愛的

昨晚下了班後
因為上博客萊網路書店訂了奧修的書
在夜裡收到了一封簡訊:
        靈性,對我的意義即是找到自己,
        我從未讓別人代替我做這件工作,
        因為-沒有人可以為你代勞,
        這件事你必須親自出馬
        奧修
不知這封訊息是從何而來
也許這正是網路世界的偉大吧!
然而這段話
卻也打進自己的心底
此時此刻的我
正是如此
而現在想做的功課
即是找到自己

也許生命總有不完滿的地方
但總會有個機會
讓你學習去接受這不同的考驗
讓我們的生命
變得更趨於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