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想要

有一個家

一個自己的家

人往往在不完滿的地方

想試著找到彌補的方式

一直在努力修補的關係

似乎已經沒有能量了

情緒是會感染的

我只能用我滿滿的愛去灌溉

幸福的花園

需要愛、需要肥料、需要陽光、土壤、空氣和水


我想有一個家

雖然我有一個家

為我而言

那是一個新的開始

能和自己心靈相契合的人在一起

共組一個家庭

那畫面是幸福而美好的


然而

想-----實現

這之間仍是有距離的

而我也知道

當我能更有能量地去面對自己的家庭

才能有足夠的愛

去建立

去打造一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