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第一次
可以冷靜地和你說這些話
卻也不知道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原來太遠的距離
是在於心
而不是在於時空
也許世上的男男女女註定要為情所困
但為何要弄的如此難
有人說
世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天與地
而是我在你身邊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我真的有點累了
真的有些無力
後來我才發現
我很容易受你影響
會因為你開心
也會因為你難過到無法自拔
心裡其實很害怕
不知道我這樣下去
會不會拖累你
畢竟我是這樣讓人無法安心的人
在和你講電話的同時
我又偷偷哭了
也許我是有些害怕吧!
如果真的分開
我還有力氣走下去嗎?
原諒自私的我
這句話
我還是沒有說出口
其實
我還是想要努力
即使有些無力
即使常常難過的掉淚
對你
我不想有抱怨
只想好好珍惜
也希望
可以走下去
可以不再讓你感到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