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情緒上有些失落

當我想努力時

卻發現很多事情的發生

往往無法預測

並且有種無能為力的感受存在

對於個案監護權的問題

對於協助處理案父後事的問題

明明有家屬

卻拼命想推

不免有一些情緒出現

為什麼要說出這樣的話呢

以後孩子就交給你們教會了

要孩子好好奉獻回饋給中心

個案目前才國小

從小失去母親

現又失去父親

而其家族親屬雖無力照顧

還有政府和社福機構在

但親情

卻是我們無法給予的

也無法取代的

最近開始感到一些疲憊

畢竟我的工作我的角色只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卻占滿了我的心

和我的生活

或許待個案相關事宜處理完後

該找時間暫離一下

好讓我的心

得以沈澱與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