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了妳的喜訊
雖說早已得到妳的msn通知
還是從那「囍」字
感受到幸福
婚姻
為我而言
是充滿許多新的開始與期待
是一個幸福的啟程
至少目前仍是抱著這樣夢幻的想像

也許那是一股無可救藥的期盼吧
院裡開始討論著
對於處遇孩子的方針
試圖開始運用復原力的觀點
還沒好好去讀研討會那天的資料
卻記得諮商師王老師曾在成長團體內
因著我的分享
說我有著很好的復原力
那是什麼?我也不清楚
大概是打不敗的精神吧
即使那有些悲觀的因子在血液裡
還是有著期待
有著不想這樣下去的動力
即使處在單親家庭中
因著婚姻變質而感受到的傷一直在
卻還抱著天真的想法

企圖追求更高層次的伴侶
如奧修書中曾提及的
愛是與生俱來的
因為愛而對彼此有承諾
而非憑法律和約定而綁在一起
是因為愛
付出、成長、學習

我試圖藉由閱讀、書寫、與他人的對談互動
更加地瞭解自己、探索自己
為我這值得被珍愛的生命
細心照護
並且疼惜自己
才有能量去愛
才有勇氣面對單獨
去排除掉任何的障礙
任何與愛無關的因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