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爹:
今天好嗎?想此刻的您應是在工作崗位上,辛勞地努力和付出,是否記得吃好、穿好?
離家工作已有一年了,卻時常掛記著家裡的一切、常回家,想與您有多一些的互動,儘管總是會遇上您已疲憊地睡著或是失意地醉了,我只是在一旁陪伴著,想與您一起;好幾次總因為你的斥責或沒來由的自卑而感到傷心,一次又一次地擊敗想親近您的心意,體內還是由源源不絕的熱情和愛能夠克服這一切,只是到此刻才發現,我們都是那麼拙於表達愛
想寫信給您已是好久好久開始就有的念頭,小的時候因為您到大陸工作,只有在特別的節日會做卡片,寫下想念和想對您說的話,漸漸大了,我們不再用擁抱去表達愛,也因距離的緣故反而常用電話去表達關心和思念,是否因為聚少離多、是否因為開始懂得更多,反而不懂得像孩堤時那樣自在地表達愛、撒嬌和關心,也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遺忘了那個自在表達愛的方法…
我想念您,並且渴慕親近您,但是我要如何才能進入您的世界?
想藉由書寫,累積內在的能量,讓我有一天能夠有足夠的勇氣,傳達內心的一字一句和關愛

願您 一切安好

女兒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