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感病毒似乎竄入體內
讓我不由得睡眼惺忪
快要被奪走的聲音
快掉下來的鼻子
眼皮也跟著重了起來
還沒動筆的自傳
讓我的心還是七上八下的
想著星期二就要交了
我卻一籌莫展
剩下一天的假期了
看來明天我得認真地完成
也不能再拖下去了
想著他
我卻還是想一個人面對我的病毒
是因為自私
還是尚未習慣兩人的生活
或者是我總是需要一些時間獨處
我也不知道
只想讓你知道不要為我擔心
因為我會為了你
好好照顧自己
即使你總是覺得我像孩子
總是不懂得照顧自己
畢竟我還是得學著對自己好一點
才能讓你少擔一點心
也希望我們能過得愈來愈好
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