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學不會輕聲細語對你
你也還是不懂我想要什麼
也許是我不夠貼心
所以你也不可能用相同的方式對待我吧
總愛逞口舌之快
好像非得跟你較高下
才發現
輸的永遠是我
因為不管輸或贏
我都受了傷
太過脆弱的我
在你的眼裡會是什麼模樣呢?
也許是驕傲、任性、自私、不懂體貼的情人吧
即使我想要一個擁抱
我還是不會說出口
即使我在乎你的一句話
我不會有所回應
我的態度也許常讓你受傷
卻沒發現自己常是傷痕累累
學不會溫柔
也許你也永遠感覺不到我無時無刻對你的依賴
生病的時候
我需要的你擁抱、呵護
但是卻擔心把病毒傳染給你
所以我不敢去找你
即使我知道如果你來接我
我還是會奮不顧身地出門
只為了和你有多一些相處的時間
總是學不會照顧自己
大概是想找個依靠的肩膀吧
茫茫人海裡找到了你
我彷彿卸下了重重的武裝
找了那個守護我的騎士
但會不會是還隔著那層鐵甲
於是你只能感受冰冷的我
卻無法體會我的熱情
不擅於言表的我
會不會我們的戀情有一天會結束
那麼可以讓我好好地守護這段幸福嗎?
如果我記得給你個微笑
如果我記得貼心一點
如果我記得常常擁抱你
如果我記得讓你知道我在那裡
如果如果
那麼你會對我多一些包容嗎?
那怕只是一些愚蠢的甜言蜜語
我需要一些讓我沈浸在愛情裡的感覺
太過真實、理性的愛情
也許踏實
卻讓我開始有些喘不過氣
讓我想著
我愛你有多深
也許
還沒深到心房
也許
我也沒有答案了
你懂嗎?
我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