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回回的簽送了快五次
最後還是落到銷文的結局
很多事我還不懂
很多行政作業的程序還有應變的技巧
全是還要再學習的
我只是用著一貫的認真與傻勁往前走
做認為對的事
雖然這個世界的對與錯、黑與白早已不是那麼絕對
但至少我還願意把那個問號拿出來
去問、去聽、去思考
保有對於工作和生活的熱情
當協助送公文的大哥把文拿回來後
我苦笑著
卻也感激著
畢竟這也是一種學習
從未知的部份去探索
去嘗試、去請益、然後消化累積
是成長學習的經驗

我還是會苦笑的嘆一口氣
瞎忙一場的感覺
我想事情的正面意義永遠會大於負面的吧
我是這樣相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